无限鹦鹉制

懒得分不同墙头的子博客所以瞎JB什么图都往这丢
围脖是@婴乌婴武

恳请各位大爷不要和店主妹子纠结邮费的事……我也不想这么贵的但我这边的快递点看到的价目表就是那么多,查快递的APP我也用了,但是上面显示的邮费比我在快递点看到的还要贵上2-4块……您要是真的觉得这邮费不值得,那,那就不用买我的小破本也没关系…………【躺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麦藏本《overpet》的通贩预售和场取链接做好了!!预售时间一直到11月21号晚上6点,之后的印量完全就取决于这个了,少量本在CP上寄售,CP结束后如果有余本才会再开通贩,不会有二刷【因为我懒】

想要的同胞们尽快啊啊啊错过了就绝版了————【滚蛋

通贩的点我

场取的点我←强烈推荐!这样我就不用现场收钱找钱了!

不晓得该发什么配图于是拿了张画的很开心的内页来凑……【啊我真喜欢麦爹这个月光下的背影【你

【【又占TAG万分抱歉

评论(1)
热度(77)
©无限鹦鹉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