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鹦鹉制

懒得分不同墙头的子博客所以瞎JB什么图都往这丢
围脖是@婴乌婴武

话说一直都没人来找我约屁股的稿子这点让我很是心痛……

我想画稿!!我想画屁股的稿!!!我想画麦爹半藏DJ死神76大锤狂鼠的稿!!!!

…………然而并没有主催。

于是昨天和基友商量了一下,既然没有人约我那就趁着还在坑里出个麦藏本吧!!!(。)想画如图所示的OOC半藏养犬麦小短篇+全员搞笑四格——

能赶上CP的话就开预售(欢迎场取),时间来得及的话我会再画个几张明信片当特典啦啦啦—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当然这是建立在卖的出去的基础上的美好设想,不然我就自己印个几本小册子当小料发【靠

欢迎有想法的人在评论里给我点建议【你

想出本的我其实敲紧张der好怕没人要

评论(27)
热度(258)
©无限鹦鹉制 | Powered by LOFTER